close
J禁

本文內文純屬虛構

內容與實際人物不同

本文以第一人稱寫的

"光一"視角


*****************分隔島*****************


這烏漆嘛黑的地方,有要偷的東西……我該不會真的被騙了吧!


「剛,你確定是這嗎!?」

「是這啊!」他一臉興奮的要拉著我進去……


古堡真的外觀上很老舊,外面的枯樹更突顯出古堡的陰森……


「光一,我們進去吧!」剛一臉興奮的說。

「喔!」

走在他的後方,往古堡前進……





「你們是誰?竟敢在這……」這聲音從光一後方出現。

「是誰?」我馬上轉過去。

一個黑影馬上出現在我面前,一點聲音都沒有……

「是誰?這應該是我要問的問題吧!」那黑影在我面前說著。

「我們是誰關你什麼事,你又是誰?」剛,突然除我身邊冒出來。

「果真,是個可愛的人……」那個人看著剛說著。

一聽到他的話,剛將身體慢慢的往後移動……

「喂!你離剛遠一點。」一聽到他說那種話就是不高興啦!

「就你對吧!」那個人說這我不懂的話。

那個人一說完就拔出他的劍,往我的腰部揮……

我一後退,轉身將剛抬起,將剛放在安全的地方……

「剛,你在這邊等我。」一說完我拔起我腰部的劍,走向那個不要命的傢伙。

「光一,你要小心點喔!」聽到剛說的話,有點開心。

他看起來應該是很厲害,畢竟他剛剛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背後,就在和他過招的時候,他突然用一種黑色物體攻擊我。

「啊……」被他攻擊到手臂。

「你因該還不知道剛剛我用啥攻擊你吧!」那個人用著渺視的眼光與不削的口語。

「這不關你的事。」

一說完我用師父教我的劍法攻擊他,果真被我的的劍法逼的節節敗退,不過再打鬥的途中被一堆黑色固體攻擊,己使我已經竟量想要避開,還是一直被傷到……

「你不到你的劍法還蠻厲害的,不過以你這樣的程度不可能傷到我的。」

可惡……要不是我還沒完全熟析這裡的元素,一定可以贏你的……

就在我還在想的時候,有個東西突然飛向我,我就被打飛了……


「光一……」就在我被打飛的時候,我聽到剛大叫。

「你果然很弱,既然你保護不了小可愛,我接收啦!」他走到我面前說著。

「你……」他完全不管我說的話。

「光一你還好吧!」剛走到我身邊說著。

正當剛要蹲下來時,那傢伙把剛拉走。

「你幹麻啊!」剛一發現自己被拉走大怒。

「放開你的手喔!」我大聲的和他說著。

「以你這樣的身體,不可能保護他的。」






*****************可恨的分隔島*****************


啊~~

我從那快消失的"W先生"那拿出來的一篇爛文~~~

那個黑隱人是誰ㄚ~~~

說真的我也還沒想到是誰~~~

這篇文走向越來越詭異了.......

就這樣啦!!!!

放任他~~~

真是令人高興阿!!! (啥鬼阿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